29
長(zhǎng)虹
14 ~ 熊貓黑白電視機(jī) .
我家是12黃山的
我家米有電視!我家
我房間是海信純屏的
我姐房也是一樣
客廳是康佳32液晶的
長(zhǎng)虹
MS長(zhǎng)虹 不知道多大
客廳是29寸海信,臥室沒有,14寸CRT+電視盒改裝的,好久不看了,本來用的我的液晶,現(xiàn)在上網(wǎng)了,改閑置CRT了。
公婆房里是19寸AOC寬屏液晶+電視盒。
改明問朋友借個(gè)...省的掉底子.....
21寸 夏華
常年不在家,估計(jì)是壞了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5 14:34:47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