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fā)吧……
呵呵,可是那里的音響實(shí)在是無語哦...
不過圖的是個(gè)氣氛是吧!
早曉得恩到那耍我就不出去瞎轉(zhuǎn)了/.
我暈!!!!
早都不講.
![]()
都不發(fā)信息給我````
夏天怕你和MM在浪漫的散步.
不想打擾你 .. 所以 ..
![]()
MM個(gè)P呢.我現(xiàn)在單身一人.
爹不疼娘不愛的.
5555555,你還打擊我```
明天網(wǎng)上
![]()
還是哥哥會(huì)講話.
我現(xiàn)在看到你笑就怕.
陰險(xiǎn)```
嘿嘿.我這笑更可怕````
![]()
我故意嘿嘿你
叫你晚上不喊我.
正含著金嗓子喉寶呢
唱歌唱滴?
勾舌頭勾不到
急之上火
★.⒐分熟:
唉```單身的日子不知道么時(shí)候才到頭`
我不敢追你,怕你罵我.
我就暗戀下.
沒本事就沒本事吧```
要的就是這效果
★.⒐分熟:
要的就是這效果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