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強(qiáng)大.
\有點(diǎn)小傷心.
謝謝.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5 0:41:56 編輯過]
有點(diǎn)小瘋狂.
灌了再說.
我不罵朋友.
什么人我現(xiàn)在都懶的罵.
再刷2下心情就好了.
沒生氣,有點(diǎn)小傷心.
有火我早就罵了,我只是有點(diǎn)難受,我自己虐待下自己就好了.
PS,謝謝板凳.
再刷2下.
不發(fā)泄我會(huì)更傷心.
![]()
都是我的錯(cuò)!!!
不能開玩笑.
我需要發(fā)泄自己.
和田哥沒釣魚哇?
自己的事,講的我自己不好意思.
繼續(xù)我的錯(cuò).
我要刷!!!
轟轟轟,這么長(zhǎng)的全我的,真壯觀.
我繼續(xù).
千萬別跟女人開玩笑.
是誰導(dǎo)演這場(chǎng)戲,
在這孤單午夜里,
回貼總是自言自語,
文字都是怨氣
看不出什么名堂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頭腦太昏迷,
·······
·······
·······
被人罵死也不低下頭顱.
經(jīng)驗(yàn)馬上到1W了,加油!!!!
還是差了不少.
繼續(xù)刷.
你是不是失戀了~![]()
我繼續(xù)刷呀刷呀,.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獨(dú)孤一笑:
是誰導(dǎo)演這場(chǎng)戲,
在這孤單午夜里,
回貼總是自言自語,
文字都是怨氣
看不出什么名堂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頭腦太昏迷,
··············
·······
新版《獨(dú)角戲》,我喜歡。
都是我自己的錯(cuò)
我只是不想影響別人.
可惜已經(jīng)影響了.
特別PS一下:人生如夢(mèng)不是被T的 貌似是自己退的★.⒐分熟:
上午 人生如夢(mèng)的例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這么可愛 ONE夢(mèng)把你T了 我還是有點(diǎn)不舍得的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對(duì)不起影響大家了.
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發(fā)泄一下就舒服了.
這話說得人心惶惶``和田設(shè)計(jì):
..你好象是個(gè)馬甲吧
強(qiáng)大無比`很煩很無聊
![]()

![]()
那你說誰```
不告訴你~不關(guān)我事!
我是出來打醬油滴1
\
狠!
醬油多少錢?落日黃沙:
不關(guān)我事!
我是出來打醬油滴1
那我就是來買冰棍的....嘿嘿

︶ㄣ帶點(diǎn)メ乖:
那我就是來買冰棍的....嘿嘿
你可認(rèn)得亞會(huì)?
問我呢??
不認(rèn)識(shí)吖`
哦
我以為你是我一朋友同學(xué)呢
她也護(hù)士.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