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gè)人都有心,公開或隱蔽的,開心或快樂的,過去的和未來的,都在這里,
但是一旦進(jìn)了心里的東西,就很難再讓它出來,
有些人生下來就沒有心,瀟瀟灑灑享受著這一生,行尸走肉一般——可我做不到
自己選擇的路自己走下去,哪怕前面是懸崖........
[此帖子已被 柳夢璃 在 2008-8-5 9:14:07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反正偶是記得你的那餐飯了,嘿嘿,加油加油![]()
有飯?![]()
偶想跟恩后面蹭一頓。。?烧?
幸虧我沒事跑文學(xué)版看了兩眼,沒想到就看到你在這的發(fā)帖了,呵呵。
想起以前在《惆悵集》里曾寫過的那副對聯(lián):
君之恨矣,清客相酬,終歸過盡知音少。
我所悲兮,風(fēng)華自許,致使生來毀謗多。
絕對是有感而發(fā)。
一旦進(jìn)了心里的東西,就很難再讓它出來,
![]()
謝謝支持,我會信守那頓飯的承諾的!Θ傲氣dё如夢:
反正偶是記得你的那餐飯了,嘿嘿,加油加油
照!ジDJ妙東ゾ:
Θ傲氣dё如夢:
反正偶是記得你的那餐飯了,嘿嘿,加油加油有飯?
偶想跟恩后面蹭一頓。。?烧眨
呵呵,我一年前寫的東西了,還是在空間日志里翻出來的,以前也挺抑郁的吧。觴客子:
幸虧我沒事跑文學(xué)版看了兩眼,沒想到就看到你在這的發(fā)帖了,呵呵。
想起以前在《惆悵集》里曾寫過的那副對聯(lián):
君之恨矣,清客相酬,終歸過盡知音少。
我所悲兮,風(fēng)華自許,致使生來毀謗多。
謝謝支持!小竹:
絕對是有感而發(fā)。
呵呵,自己胡言亂語了一番。。。。。。。。seaplane:
一旦進(jìn)了心里的東西,就很難再讓它出來,
它會在心里生長發(fā)芽開花結(jié)果,也會枯萎或死亡, 但不管怎樣都會在心里留下永遠(yuǎn)的痕跡.......伴隨你的一生的痕跡........ 永遠(yuǎn)都放不下,永遠(yuǎn)也都停止不了它的生長軌跡, 甚至有些想法是你自己都無法控制的,即使你知道有多么的荒謬, 也許是因?yàn)樵谶@個(gè)世界你最不了解的人恰恰是你自己.......
心事不能言,腹中車輪轉(zhuǎn)。文章凄美婉轉(zhuǎn),“瞅瞅”動(dòng)人。
哈哈,謝謝欣賞!凄美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美了。冷月葬花魂:
心事不能言,腹中車輪轉(zhuǎn)。文章凄美婉轉(zhuǎn),“瞅瞅”動(dòng)人。
有些人生下來就沒有心,瀟瀟灑灑享受著這一生,行尸走肉一般。
他們?yōu)t灑,但你不能說他是行尸走肉,人生觀不同而已,他們是天生的樂天派。他們是快樂的。
你說得很對,每個(gè)人對幸福定義都不同,所以他們的人生選擇也不同。他們是快樂的,可我不是。。。。。。。阿寶兒:
有些人生下來就沒有心,瀟瀟灑灑享受著這一生,行尸走肉一般。
他們?yōu)t灑,但你不能說他是行尸走肉,人生觀不同而已,他們是天生的樂天派。他們是快樂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