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X
七月初七,中國情人節(jié),
七夕,因為一個愛情傳說變的很浪漫,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你有什么話要和她(他)傾訴呢?
無論如何這天都是值得去期盼去愛去珍惜的日子.
請發(fā)表你的愛情宣言吧,支持原創(chuàng)!
[此帖子已被 無情劍客 在 2008-8-5 9:39:18 編輯過]
是8-7號吧,
愛情宣言?
不敢在這說啊
偶好像也不知道是那天
偶米有情人,所以也跟我無關也
阿夏:
嗯,問個問題也,七夕是哪一天呀?
牛朗織女相會那天。。
正好是公歷
2008年8月7號
愛不是用來說的
是用來做的
唉```米搞對象吶!!~
.樓上的簡潔.明了.
應該這樣 ...
七夕早過,本活動圓滿結束,
將在稍后一一展示,
敬請期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