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辛苦"
[此帖子已被 574 在 2008-8-5 10:02:17 編輯過]
關(guān)于這個問題,開過好多次辯論會
今天港姐的選拔中
就有這個論點,供二位佳麗去辯論.
LS的說的好
誰苦誰知道!
用腳趾甲想想就知道是女人了
真是的這年頭做女人難哦
汗都淌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