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都在偽裝,面對你,我最愛的男人,我亦是如此
彼此傷透心吧,謾罵吧!我已習(xí)慣了一切,即使沒有你
心痛了,就不再戀了!
痛過了,愛過了。
還是回到現(xiàn)現(xiàn)實實,平淡的生活中。
這才是真實的一面。
相見不如懷念
還要見你嗎?傷你如此深
你恨我了,你開始恨我了
既然彼此傷害了,愛不能繼續(xù)了,那就轉(zhuǎn)身吧,給對方留一份優(yōu)雅。
真誠的祝愿樓主快樂。
還有十分鐘就是中國人自己的七夕情人節(jié)啦
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快樂!
祝大家沒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更開心快樂!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