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gè)配偶準(zhǔn)備結(jié)婚,結(jié)婚當(dāng)然要選個(gè)好日子了。
大家?guī)臀易聊プ聊ズ萌兆佣ㄔ谀奶旌媚兀?/p>
7月初7,我覺(jué)得
順便問(wèn)一下,你的未婚妻是哪位JJ
看來(lái)恩是此中高手邁,說(shuō)結(jié)就結(jié)啊死不悔改848:
找個(gè)配偶準(zhǔn)備結(jié)婚,結(jié)婚當(dāng)然要選個(gè)好日子了。
大家?guī)臀易聊プ聊ズ萌兆佣ㄔ谀奶旌媚兀?/p>
太陽(yáng)城的太貴了,正好有個(gè)朋友在桐城商城開了個(gè)糖果批發(fā)部。
死不悔改848:
太陽(yáng)城的太貴了,正好有個(gè)朋友在桐城商城開了個(gè)糖果批發(fā)部。
好 多買點(diǎn) 我等著呢
恭喜LZ……
8月8號(hào)好,多吉利的數(shù)字,多好的日子……
呵呵
真結(jié)還是假結(jié)?
咖啡奶茶:
7月初7 可是真的結(jié)
我不記得你有個(gè)配偶嗎?離婚了?
還是7月初7比較好
spring02513:
呵呵
真結(jié)還是假結(jié)?
真結(jié)假結(jié)你還不清楚嗎
呵呵
我清楚
只是你們的日子不是定在國(guó)慶嗎?
不過(guò)七夕也好
但我更喜歡9月初9
spring02513:
呵呵
我清楚
只是你們的日子不是定在國(guó)慶嗎?
不過(guò)七夕也好
但我更喜歡9月初9
農(nóng)歷9月初9,我老媽就給定了這個(gè)日子。
到時(shí)候如果你們時(shí)間允許的話,希望你和四子能回來(lái)喝杯喜酒。如果你們實(shí)在沒(méi)時(shí)間,過(guò)年回來(lái)我再請(qǐng)你們。
好
提前恭喜你們?cè)缟F子啊
最好一胎生兩(龍鳳胎)
呵呵
一般單日子結(jié)婚的少啊
七七
不管哪天祝賀下先
8號(hào)是好日子呀
農(nóng)歷和陽(yáng)歷都是雙日子!
妖言惑眾:
77每年都有,北京奧運(yùn)幾十年只有一次.
也是這么想的
2008年8月8日 農(nóng)歷初8
支持這個(gè)
死不悔改848:
找個(gè)配偶準(zhǔn)備結(jié)婚,結(jié)婚當(dāng)然要選個(gè)好日子了。
大家?guī)臀易聊プ聊ズ萌兆佣ㄔ谀奶旌媚兀?/p>
13月32號(hào)
![]()
來(lái)了個(gè)大搗亂的.(小孩子搗亂叫小搗亂的.)
今年結(jié)婚的可真不少呀,
看來(lái)8月8日這天路上的新娘車都得排隊(duì)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