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Vivian徐若瑄..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此帖子已被 玉笛公子 在 2008-8-5 19:52:04 編輯過]
開頭的小女孩最漂亮
不參與,沒意義.
妖言惑眾:
不參與,沒意義.
妖言惑眾
</div>
![]()
陳雨凡和胡海泉。
有那位可以解答下<<北京歡迎你>>里面這3個人分別是誰呢??
另外...黃大偉似乎不適合唱這首歌..更欣賞他那些頹廢的曲風... |
[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shè)計 在 2008-8-5 23:03:25 編輯過]
死不悔改848:
陳雨凡和胡海泉。
羽泉也在?我參加哇.
我就喜歡他們2個!
樸樹在不在?在的話我先選樸樹!!!
玉笛公子:
妖言惑眾:
不參與,沒意義.
妖言惑眾
<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妖言惑眾',550,200);"></div>
我發(fā)現(xiàn)不能迅速回帖!!!
糗大了,呵呵.
睡覺了.
王離宏 湯燦 胡彥彬最上面那個應(yīng)該是林俊杰
莫文蔚好
這首歌我喜歡
我比較喜歡韓庚和蔡依林
都是精英。
[此帖子已被 幸運精靈 在 2008-8-6 8:51:29 編輯過]
jay在嗎? 沒有從頭到尾看完這歌 不知道jay在不在
就是喜歡jay
友情路過
熱啊```還有幾個沒叫名字
和田設(shè)計:
其實里面很多人不認識..也叫不出名字..
崩牙駒?..濠江風云...
那個你說的崩牙是胡彥斌...一口港臺腔的內(nèi)地歌手...![]()
胡彥斌??這個是歌手????我還以為是哪個電視的演員呢..
他都唱了鞋什么歌啊??
怎么我一點都不知道呢??
閃開!!!
發(fā)大水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