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女朋友在南京培訓,
而我七夕節(jié)那天很忙,沒時間去陪她或給上送上一束花,
我們在南京工作的秋依綿綿MM不但去花店幫我選花,
還決定親自驅(qū)車送往我女朋友所在的地方(由于距離太遠,花店不愿送),
很多感謝之詞不用多說,下次去南京請MM吃飯
并發(fā)此帖以表對秋依綿綿MM的謝意!
跟帖者鮮花送上!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5 22:29:3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5 22:49:4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5 23:11:34 編輯過]
49點不錯
秋依姐姐自己怎么沒進來哇?
呵呵.
【系統(tǒng)訊息】 憶桐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3點經(jīng)驗值!
哈哈,我今天太黑了,送人花點也不超過5點,.
剛來桐網(wǎng)那會,基本都是50點滿的.
【系統(tǒng)訊息】 憶桐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11點經(jīng)驗值!
哥哥你就別發(fā)了,給我發(fā)一朵意思意思就行了.
呵呵.
對了,我覺得你等秋依姐姐在的時候群花一下比較好.
嘿嘿,不要怪我讓你敗家哦.
因為我就喜歡敗家.
被我們家老大,小九罵死了.
![]()
還是我想法好吧.
嘿嘿,又出名又出彩.
小妖,
點被不能怨社會

秋依綿綿:
呵呵,其實也沒什么的!
這才叫高尚!!!
有這么好的便宜事。趕緊也回個帖子。等鮮花咯
看來秋依綿綿這人很厚道。
★.⒐分熟:
完了肯定沒了````
此帖子長期有效,都說了千萬桐幣散盡也要讓大家看到我對秋依綿綿MM的謝意。ǜ谢ǎ
真是一不錯的女孩啊
是的呀。。我也見過秋水綿綿MM,人也長得很漂亮。
很隨意聊到一起,講義氣。哈哈。
超好評。哈哈。
支持
要好好謝謝
來瞅瞅還有沒有花收
樓主是個好男人啊
好男人啊.
我看見了。
wuxing1983:
難道我不是好男人?
現(xiàn)在評論的是女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