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要是我
就給家人一半
留一半做生意
中了五百萬
稅后400多萬(大家要自己納稅哦)
100萬留著保命.
250萬作啟動資金.
50萬周轉(zhuǎn).
零頭的先去瘋狂1個月.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8-6 11:07:08 編輯過]
那我就把桐網(wǎng)收購 做個管理員
看你們誰不爽就封殺誰
特別是比我還囂張的
你那也叫囂張?
頂多叫跋扈.
先去找找問問我是誰再看可有資格跟我對著來.
哎....
500萬
下輩子吧.
那我也怕怕了
如此神秘之人
哎 神啊 9999我吧
第一次來桐網(wǎng)就黑我
還是80后的 就如此NB 桐城貌似沒幾個
樓主的帖子,
讓我想起自己N年前在北京的時候,
也老是做這樣的夢,偶爾也會去買買福利彩票,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我買了兩注福彩,各中了三個號碼,但把那兩注的號碼組合起來,就是特等獎500W,
如果那時我懂得復(fù)式投注,我想我就會成為500W得主,
當(dāng)初確實懊悔過,但后來的事實告訴我,中那500W未必是好事,可能會毀了我一生。
個人愚見而已。
相信嗎
我從來沒有買過彩票
我也不買.
中了獎很麻煩很討厭/
就是就是
去兌獎時說不定還會出現(xiàn)什么問題呢
要買彩票的都到我這來哦
我這剛中了大樂透二等獎哦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人做夢都想中五百萬。
偶爾心血來潮也買幾塊錢,
要是真中了話,目前還沒想過,很多,是馬上回家跟家里報喜,還是裝做什么都沒發(fā)生一樣,繼續(xù)自己的生活,然后去投資。
誰說就5快錢
7W多哦
彩票經(jīng)常買,5塊以上的獎沒有中過
悲哀!
友情路過
換成硬幣!
天天數(shù)著玩。

![]()
我窮的沒錢買彩票了.
就給我定了那大獎我也得不到,
我沒錢買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