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yùn)會(huì)即將盛世舉行,所以我就回來了....
![]()
如夢,還算有一個(gè)是認(rèn)識的了
你這丫還在這里混哪
wp0314:
如夢,還算有一個(gè)是認(rèn)識的了
你這丫還在這里混哪
估計(jì)樓主沒看到如夢的簽名![]()
這棵松樹在桐梓山頂待了幾百年了桐梓山上一青松:
在我邊上你們還是別充大了
什么簽名哪?
我只看到她名字旁邊掛了好多的牌牌,還有級別比以前更高了
她那樣活著不累么?!
切,青島什么個(gè)破協(xié)辦城市啊
帆船選手在海里比賽,船一下海就看不見人影了,所以誰贏誰輸?shù)綍r(shí)候都不知道,只能到時(shí)候聽廣播播報(bào)的成績
還有這里的城市規(guī)劃,人家北京是主辦區(qū),整個(gè)城市都是在有條不紊的搞建設(shè),而青島呢,說起來就頭疼,我都不想說了
還有,奧運(yùn)火矩傳遞那天,若不是陪表弟表妹他們?nèi)タ?我才懶得去呢////
wp0314:
什么簽名哪?
我只看到她名字旁邊掛了好多的牌牌,還有級別比以前更高了
她那樣活著不累么?!
哈哈你WP是為奧運(yùn)而生,就不允許偶為章章而生啦![]()
老同學(xué)別這么兇好嗎?![]()
好哇,原來你們都來這里
SISTER,如夢
你倆不講義氣
wp0314:
好哇,原來你們都來這里
SISTER,如夢
你倆不講義氣
我們一直都在,就恩消失幾個(gè)月了![]()
這人什么意思???又是仁者:
等下我就棄若下子,看看會(huì)怎么樣。
仁者說的是噶里話嗎?我怎么怎樣看也看不明白?!
難道我現(xiàn)在進(jìn)桐網(wǎng)還需要配個(gè)翻譯?!
那場面未免也太讓人羨慕了吧....
![]()
你倆就不講義氣,不帶我玩
不過也是,也沒啥好玩的
你們是女生,偶是男生
玩不起來
![]()
還好嗎?你們,變化大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