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個單身女性跟我去西門山點蠟燭數(shù)星星```
打光棍這么多年,不在乎那么一天了..
雖然我單身,可是那天我不單身哦
我也來約定下
![]()
人氣還不旺.
這說明桐城的男的有老婆 女的有老公
好事
妖言惑眾:
找個單身女性跟我去西門山點蠟燭數(shù)星星```
找單身女性去西門山 怕怕
一個過也這樣
Acdy:
一個過也這樣
寶貝你來陪我啊
有女的要我
5陪也愿意哇````
樓上的
我陪你啊.
秋依綿綿:
七夕對于我來說沒有一點意義!
老公呢 ?對象呢 ?孩子他爸呢?男朋友呢?相好的呢 ?心儀的呢?偶像呢?
秋依綿綿:
七夕對于我來說沒有一點意義!
七夕——最易引起傷感的日子
[此帖子已被 冰河 在 2008-8-6 14:39:53 編輯過]
好像每個單身的人都習(xí)慣了。。
呵呵
還好不止一個人。
單身就單身唄不在乎明天那么一天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