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下午,在游玩南京夫子廟時(shí),遇見阿根廷籃球隊(duì)一行,迅速拍了幾張




DSC00926.JPG (120.09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DSC00931.JPG (118.23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DSC00932.JPG (111.43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DSC00932.JPG (111.43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DSC00933.JPG (114.42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DSC00933.JPG (114.42 KB, 下載次數(shù): 0)
遇見吉諾比利...
呵呵!還真是地,怎么沒有斯科拉!
[此帖子已被 又是仁者 在 2008-8-7 9:12:53 編輯過]
![]()
真是誒
把偶人給笑死掉了.
乃人是不是擋他視線了,讓他讓開呀?
人家要照相,他跑到人家前面去.
樓主還好認(rèn)得人家,要是我都不認(rèn)識(sh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