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相同
-------------還是孤身一人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過得真是郁悶啊,為什么要告訴我今天是情人節(jié)????![]()
還是祝有情人的情人們情人節(jié)快樂吧.含淚祝福你們!!!!!
---------------------------------------------忽然發(fā)覺自己太偉大了.

[此帖子已被 ∮鈊釦吥壹╆ 在 2008-8-7 11:34:07 編輯過]
哎----------![]()
一把鼻涕一把淚,沒有情人怎么快樂-----
沒任何感覺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一樣快樂,幸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