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
時間 四點
地點 體育館
泳衣 自帶
門票:感謝小妖 呵呵
[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7 14:17:18 編輯過]
門票我來收 我現(xiàn)在就在體育場旁邊
門票 偶們有月票。
你可去 下午。小妞。
夏天喂
拜托嗯了
敗游個泳還天天發(fā)貼來通知大家伙了 可照?
YES。長官
明天不發(fā)了
好人了吧 天天就游泳
被風吹過的夏天:
門票 偶們有月票。
你可去 下午。小妞。
我已經(jīng)在這邊了
ゞ人生如夢:
. 我去T球 . ![]()
然后游泳?
哈哈

被風吹過的夏天:
報名。。
時間 四點
地點 體育館
泳衣 自帶
門票:感謝小妖 呵呵
[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7 14:17:18 編輯過]
![]()
今天忙著當電燈炮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