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11枝藍色妖姬 [此帖子已被 ∮鈊釦吥壹╆ 在 2008-8-7 14:55:51 編輯過]
黑色咖啡:
我人也想女昂節(jié)送我鮮花呢.
大男人美死你
∮鈊釦吥壹╆:
我收到11枝藍色妖姬
[此帖子已被 ∮鈊釦吥壹╆ 在 2008-8-7 14:55:51 編輯過]
羨慕啊
紅色玫瑰還不知道是幾朵(工作中,不好意思去數(shù))
外加一封還不明白具體內容的“信”(看了一眼但內容太難懂了,沒好意思當同事的面仔細看)![]()
看著別人的玫瑰![]()
吃著別人的巧克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