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傻了叭嘰的哭個沒完沒了,
有人,把那酒瓶子抱,
有人,發(fā)起瘋來,是把人嚇跑.
你呢?
痛哭.
悲劇.
好像都是你把別人搞失戀
失戀的感覺好!
不知聽誰說,失戀能減肥!
失戀?
太多了
已經(jīng)麻森了
所以什么都不做.
啦啦啦~````
LS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