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我成功的電話推銷出我們公司產(chǎn)品了
呵呵
老板夸我
同事羨慕我
大家也來祝賀我吧
恭喜
掙一,保二,不要三
謝謝大家的厚愛
(*^__^*) 嘻嘻……
恭喜哈恭喜一下 順便問問LZ什么產(chǎn)品啊
嘿嘿
是由提成的
哈哈
可把我給高興死了
你們都用不上的
是建材
呵呵
大家以后裝修房子要建材涂料可以找我
出廠價(jià)
呵呵
贊一個(gè)
我家下個(gè)月裝修新房啊
嘿嘿
好邁請你吃飯
是不是要結(jié)婚了呀,這樣的話就恭喜了∮鈊釦吥壹╆:
我家下個(gè)月裝修新房啊
那是要好好慶祝下子。
∮鈊釦吥壹╆:
我家下個(gè)月裝修新房啊
看你的頭像照片應(yīng)該是結(jié)婚照。怎么新房還沒裝修
wuxing1983
聯(lián)盟政黨主席
你家房子交給我了
我找最資深的工程師幫你調(diào)配做好的
保證質(zhì)量最好,價(jià)格最低
米事米事
我愿意為大家服務(wù)
都是朋友嗎
只要我能幫忙一定會(huì)幫
黑色咖啡:
∮鈊釦吥壹╆:
我家下個(gè)月裝修新房啊
是不是要結(jié)婚了呀,這樣的話就恭喜了
謝謝咖啡GG 我明年結(jié)婚
死不悔改848:
∮鈊釦吥壹╆:
我家下個(gè)月裝修新房啊
看你的頭像照片應(yīng)該是結(jié)婚照。怎么新房還沒裝修
頭像現(xiàn)在們可能是結(jié)婚照 是我以前照的個(gè)人寫真 我馬上裝修房子 明年結(jié)婚
MM![]()
恭喜
恭喜啊~~~~
憶桐:
恭喜恭喜 !!


啦啦啦~````
好的
沒有問題
以后裝修都可以找我
恭喜哈!現(xiàn)在才看到,祝賀你。。。
yuan, 嘿嘿。。。。

呵呵
謝謝大家的抬舉
等拿了工資給所有人送花
你的帖子真的都是家常話,看來只有繼續(xù)灌水了。
你是做什么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