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 蚊子咬死了你應(yīng)該選擇中秋看
中秋年年都是大晴天.
那沒有東西看。
就今天晚上有東西看
烏云怎么看?
回家睡覺去吧
早睡早起,身體好.
煩躁 每年都這樣 為什么
因為...
因為...
因為你沒找到情人啊
找到了,就不用看啦
不用看,就不會發(fā)現(xiàn)有這么多烏去
不會發(fā)現(xiàn)有這么多烏云,
就不用這么煩躁啦.
哈哈.
邏輯問題
不懂了吧.

暈
什么邏輯
我跟你講道理
你卻發(fā)大便出來
哎.....
現(xiàn)在的小孩子啊
真不懂事.
汗 發(fā)錯東西了 嘿嘿
發(fā)了雨
今晚好像米星星啊!
呵呵!LZ想看嫦娥吧!
呵呵
不是
樓主想看仙女.
被人遺忘的仙女.
樓主還在看星星?
早點回家啦 .
在外面呆著干嘛 ?
家里的小毛昂再哭. 快點回吧 .
樓主看來今晚很傷心```是的
星星沒得看
月亮沒得看
仙女更沒得看了.
仙女已經(jīng)在我家啦
而且已經(jīng)睡下了
哈哈
你個大男人
怕什么?
丟人
你的悲劇
切
沒看到仙女,
你不是很傷心嗎
怎么可能是喜劇?
汗。
神話開。
是你自己想看仙女的啊
跟俺沒關(guān)系的
我只是推理
推理
懂吧?
我以為恩在感故事哎。。。、
也可以這樣理解
在這個風(fēng)高秋爽的日子里
只有沒有情人的人才這么無聊
上網(wǎng)上到半夜
哎....
乃是 乃是。。
象偶們這樣滴人怎么能有情人捏 對奧
![]()
你們2個這網(wǎng)上約會搞的不丑.
嘿嘿.![]()
誰?
說誰呢?
恩回來之開 情況搞好之啊
好了
我要睡覺了
情況留給你們兩搞吧
不是吧
你兒子???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