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所以冷落大家了。嘿嘿
精靈現(xiàn)在來(lái)群發(fā)鮮花啦。沒(méi)有上線的抓緊時(shí)間哦。5分鐘后群發(fā)。
七夕快樂(lè)呀~~~~~~~~~~~

我來(lái)了
報(bào)道先.
精靈MM
額來(lái)啦
已經(jīng)發(fā)了哦
對(duì)了
今天我們討論了一個(gè)問(wèn)題
就是賣(mài)花的都要把花瓣搞成單數(shù)
因?yàn)?nbsp; 總是有人邊拽邊數(shù) 愛(ài)我 不愛(ài)我 愛(ài)我 不愛(ài)我 愛(ài)我 不愛(ài)我..
先數(shù)愛(ài)我的人多些..
所以是單數(shù)就是"愛(ài)我"..哈哈

嘻嘻。樓上的樓上,真會(huì)開(kāi)玩樂(lè)。
云剪月姐,花了3700金幣。


啦啦啦~````
★.⒐分熟:
今天玫瑰是不是15元一支吖~~
沒(méi)有賣(mài)得這么高價(jià)。8元/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