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歡喜有人憂
有人抬頭有人低頭
有人左抱右摟
有人無聊發(fā)愁
問天下有幾個有情人能眷屬到頭
還看春風(fēng)笑得老了白頭
鵲橋搭給誰人看 卻不給光棍逗留
自己沒事發(fā)揮下 兩天來第一貼![]()
今天我一共收信息72條
找我吃飯的8人
其中男5女3
跟我說話的女同志10多人
但是
都不是我的情人
今天一直扮演電燈炮的角色.
原來不是金子也可以發(fā)光的.
其實那啥 所以那啥 暴怒那啥
那確實!!!!!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恩是發(fā)自肺腑滴吧
![]()
重復(fù)一遍 純屬無病呻吟
唉```
我發(fā)現(xiàn)今天滿好玩的
至少今天在一起玩的人多
晚上跑去打桌球了
少了點浪漫, 多了點吵鬧!
打是親罵是愛 吵吵鬧鬧談戀愛啊```唉```冷清```
![]()
都是人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