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還沒有睡。
現(xiàn)在已是凌晨三電多。很奇怪。睡不著。。
周圍狠安靜。窗外的燈光已全都消失在夜色里。伴著零星的小雨。心里靜如止水。。
好長(zhǎng)一段時(shí)間習(xí)慣了有人陪伴的日子。今天突然發(fā)現(xiàn)一個(gè)人的夜晚也是這么美好。
可以讓自己的思緒隨時(shí)間慢慢沉淀下來(lái)。喚醒這段十間在紛雜的人群中漸漸麻痹了的思想。
重新整理過(guò)去一些凌亂的想發(fā)。
突然清醒。夢(mèng)魘雖然令人癡迷。但千萬(wàn)不要太依賴太沉迷。依然做個(gè)自由自在的自己把。
我曾經(jīng)就這樣隨它失去了方向。
現(xiàn)在恍然。
于是冥冥中要掙脫什么。否則人生九會(huì)這樣沉淪下去。。
想到即使某一天要一個(gè)人的時(shí)候。也要拋開一切做一只自由的蝴蝶。沒有悲傷的蝴蝶。然后獨(dú)自非過(guò)滄海。
即使獨(dú)自面臨暴風(fēng)雨。也不要再留戀美麗的花園。
堅(jiān)強(qiáng)微笑的回首之后仍是最初。。。。
其實(shí)我很在乎你
小幽:
其實(shí)我很在乎你
。。。。
KAO,F(xiàn)在才說(shuō)出來(lái)。其實(shí)我也很在乎你。
想一想 真的有來(lái)世嗎?
沒有的話
就不要去計(jì)較了
生活就是生活
沒有什么和什么
沒有來(lái)世,只有今生!落日黃沙:
想一想 真的有來(lái)世嗎?
沒有的話
就不要去計(jì)較了
生活就是生活
沒有什么和什么
有時(shí)候不想去計(jì)較那么多,
但回頭一看才發(fā)現(xiàn)本該去計(jì)較的!
真的矛盾!有時(shí)候...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