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是俺大喜的日子
怎么沒人送紅包我啊
傷心難過中....



目前已收到兩個(gè)大紅包.
謝謝兩位美女.
2008這個(gè)數(shù)字我喜歡
呵呵.
[此帖子已被 spring02513 在 2008-8-8 12:10:52 編輯過]
汗..
我轉(zhuǎn)了 都說沒收到 我瘋了
要跟848學(xué)~~~
紅包就會(huì)有了。![]()
昨天太忙,幾乎沒有上來,F(xiàn)在補(bǔ),可要?
收到一個(gè)
哈哈.謝過美女:廊橋one夢(mèng),祝你永遠(yuǎn)這么年輕漂亮.
好
現(xiàn)在送的,照單全收.
等你們家辦喜事時(shí),
雙倍送上.
偶發(fā)花照不照呀?
好像糖都米收到吧?
建議桐網(wǎng)商店銷售糖果
這個(gè)逢年過節(jié)的沒個(gè)喜糖可不行。
沒糖,我發(fā)花可照。
哈哈
這次發(fā)紅包漏發(fā)你了.
不好意思哈.
送花一朵.
以表歉意.
還有人送不?
我等著哈.
汗
祝我年輕漂亮
祝之我都心慌..
謝過..哈哈..
昨天不知道
現(xiàn)在給你補(bǔ)上
恭喜恭喜
哈哈
落日黃沙的紅包已收到
2008
這個(gè)數(shù)字好
我喜歡.
謝謝云剪月
呵呵
老友也新婚,也祝福一下。
紅包已送。請(qǐng)查收。
送花一樣
謝謝老同學(xué)的紅包
收到.
都說了桐網(wǎng)了
要上的要找打。
現(xiàn)實(shí)中
俺都謬見過他嘛..
不好意思,剛剛看到。
2008是個(gè)小要求。
什么意思啊
不懂了
收到了,
謝謝...
別
你死了太可惜了
又要有好多女孩了傷心流淚了.
那你是不是其中一個(gè)啊,
會(huì)不會(huì)殉情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