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人愿意嫁給我
今天才注冊,不嫁
樓主手招招就想找老婆?
來點實際行動
我剛來,還沒有錢,等以後有了會補上的,
Θ傲氣dё如夢:
今天才注冊,不嫁
那我明天來相你求婚,你是不是就嫁了,那我明天再來.
棒棒糖Girl:
樓主手招招就想找老婆?
來點實際行動
我現(xiàn)在什麼都沒有,相信不久地將來,一切都會有的 .你可以考慮下我.
wuxing1983:
做夢吧你?我都混了這么長時間,也沒娶到一個
你沒在這方面用心,當然沒有了,我不一樣.
偶都來了一個多月了,都沒有人嫁,還有瞎子嫁新人啊
呵呵
該帖有意思
太恐怖拉`~80的桐城:
偶都來了一個多月了,都沒有人嫁,還有瞎子嫁新人啊
呵呵
就是來娶個老婆,這麼多人都有議見.
★.⒐分熟:
太恐怖拉`~
恐怖什麼!你那個圖像好可像,我好喜歡.
風飛揚:
嘿嘿,這征婚也太.........
是不是認爲我比較直接,聼同事說這個網(wǎng)站,我就來注了個號,今天又是個特別的日子,娶個老婆跟奧運同喜
wuxing1983:
★.⒐分熟: 瞄上你了!
如果是真的,那是太太太恐怖了.呵呵
是的,她那圖像我看了就喜歡上了,更別說人了,
可愛也是我滴 不是你滴 哈哈
還真瞄上我了 `````好恐怖```爲何拒絕我,我是眞心地,
9分熟居然拒絕了我的求婚,
大家?guī)蛶臀?我現(xiàn)在連買花的錢都沒有怎麼辦
哈哈 夠買一朵了
嘿嘿。進來看看,看看可娶到老婆了。
休想~~小心我們老大揍你
</div>呵呵,是夠直接的.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加油吧!柳風飄絮:
風飛揚:
嘿嘿,這征婚也太.........是不是認爲我比較直接,聼同事說這個網(wǎng)站,我就來注了個號,今天又是個特別的日子,娶個老婆跟奧運同喜
死了這條心吧你 我單身我自在 要你個拖油瓶 除趕我吃多只喂
元老飄過!夏天兄弟,別人才人才了,現(xiàn)在人不見了,還人才人才,
柳風飄絮:
怎麼修煉法,樓上兄弟指點下子.
每天堅持在網(wǎng)8-10小時,逢貼必頂。切記:語言文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