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6年2月10日,有人這樣在桐城網(wǎng)上這樣說過:
開發(fā)區(qū)是桐城的未來。開發(fā)區(qū)正在實施“翻番計劃”(概念上有些模糊,可以意會),到2008年財政收入將占到全市的三分之一。
[此帖子已被 開發(fā)區(qū) 在 2008-8-11 16:32:25 編輯過]
開發(fā)區(qū):
根據(jù)開發(fā)區(qū)的發(fā)展規(guī)劃,到“十一五”末,即2010年,開發(fā)區(qū)的財政收入占到桐城市財政總收入的三分之一。[此帖子已被 開發(fā)區(qū) 在 2008-8-11 16:32:25 編輯過]
真的是開發(fā)區(qū)人士來回復(fù)的么?
歡迎歡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