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在某個(gè)情人節(jié),我記得我那時(shí)候還在上大一,她是我初中的同學(xué)。那天我們一起去那玩了。后來(lái)去KTV玩了。那天KTV,一個(gè)大庭就是我們兩個(gè)人。點(diǎn)亮紅蠟燭;貋(lái)了時(shí)候。我送了她一朵白玫瑰。自此以后再?zèng)]有去過(guò)那了。
幾年以后~~ 她把我罵了我一頓。
問(wèn)我為什么不送她紅玫瑰。那天給了我好多機(jī)會(huì)。為什么不親她。她可能第一個(gè)愛(ài)我的女孩了。
過(guò)幾天。我又要和另外一個(gè)女孩子一起去那玩。
結(jié)果會(huì)怎樣呢 ?
(此女孩是我桐網(wǎng)配偶,未從謀面呢)
~~~~~~~~~~~~~~~~~~~~~~~~~~~~~~~~~~~~~~~~~~~~~~~~~~~~~~~~~~~~~~~~~~~~~~~~~~~
風(fēng)住塵香花已盡 ,日晚倦梳頭。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yǔ)淚先流。
聞?wù)f雙溪春尚好 ,也擬泛輕舟。
只恐雙溪舴艋舟 ,載不動(dòng)、許多愁
[此帖子已被 冰河 在 2008-8-8 16:49:07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冰河 在 2008-8-8 16:43:05 編輯過(guò)]
送她紅玫瑰,然后。。。。。。。 (送她回家) 西西
送她紅玫瑰,然后。。。。。。。 (送她回家) 西西唱一唱歌
喝一喝酒
然后各自回家
還能咋樣
樓主你想多了吧
淡墨無(wú)痕:
桐網(wǎng)配偶?
Acdy?
你認(rèn)識(shí)她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