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他掛鋼絲那么久累不累.
還有,點的時候頭發(fā)有沒有被燒.
拼搏
他的姿勢滿累的~~~
hgsisi:
他的姿勢滿累的~~~
不謀而和
妖言惑眾:
還有,點的時候頭發(fā)有沒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不得哦。
說實在話,我就開始的30分鐘很感動
跟我爸媽說我有哭的沖動
我媽說我傻
我說國家強大了
我爸說你也知道國家強大了,那你呢.
直接無語````
妖言惑眾:
說實在話,我就開始的30分鐘很感動
跟我爸媽說我有哭的沖動
我媽說我傻
我說國家強大了
我爸說你也知道國家強大了,那你呢.
直接無語````
是個好妖!哈哈。
ahgl069:
妖言惑眾:
還有,點的時候頭發(fā)有沒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不得哦。
汗,我看那火挺大的,有點擔(dān)心的意思.
妖言惑眾:
ahgl069:
妖言惑眾:
還有,點的時候頭發(fā)有沒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不得哦。
汗,我看那火挺大的,有點擔(dān)心的意思.
可以理解。接龍我倆不謀而合了,呵呵。
我在想 為什么 我沒看見``````我在顧及什么
★.⒐分熟:
我在想 為什么 我沒看見``````我在顧及什么
心不在焉
呵呵.
小九在顧此失彼.
妖言惑眾:
呵呵.
小九在顧此失彼.
難不成還想征婚一事?
![]()
我不懂小九```
所以我不知道,呵呵/
哎..
前半個小時真感動
妖言惑眾:
我不懂小九```
所以我不知道,呵呵/
友情提示:奧運期間,勿作它念。呵呵。
呵呵
我也覺得就前半小時很好.
明天去合肥玩通宵.
妖言惑眾:
呵呵
我也覺得就前半小時很好.
明天去合肥玩通宵.
吹燈睡覺吧。
有太多的激動,同時又有一絲遺憾,要是能跟心愛的人一起看該多好啊
嘿嘿!
我不知道啊!
當時我睡著了!
還是起來晚了
合肥沒去成.
中國的驕傲


我在想中國人真?zhèn)ゴ?李寧真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