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āng)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奧運開幕式的時候,
我也迎來了在桐網(wǎng)值得留念的時刻,
8點整,風(fēng)飛過薔薇接受了我的求婚.
靜靜的,我們結(jié)婚了,沒有鮮花,也沒有掌聲.
其實想一想,
婚姻后也會是平淡的生活,
網(wǎng)婚也何嘗不是如此.
我的愛人
風(fēng)飛過薔薇
飛而不是吹
多么的安靜
多么的柔和
相信這樣的婚禮她也很喜歡
讓我們的愛情象奧運夢想一樣在桐網(wǎng)放飛吧!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9 8:06:15 編輯過]
呵呵
恭喜啊
憶桐:
風(fēng)飛過薔薇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9 8:06:15 編輯過]
擬人化,可愛,呵呵。祝你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恭禧下子。秘密結(jié)婚好!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呵呵
祝福
![]()
恭喜啦!秘密結(jié)婚?
哈哈,我們都知道啦!
飄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