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下一兩~
其實(shí)我第一時(shí)間就知道了~
難過(guò)
[此帖子已被 wuxing1983 在 2008-8-9 11:10:41 編輯過(guò)]
顆到之,傷心中,可能是昨個(gè)晚上搞著太晚之沒(méi)有困好!

搞得太累
人個(gè)壓力也在大罷,體諒下人個(gè),要恩昨個(gè)晚上搞到一兩點(diǎn),恩顆顆可還顆得清楚!
不是啊,是太失常了,好歹也要跟俄羅斯的差不多吧,好歹當(dāng)年都是同一水平的
也能理解,壓力太大
平常心對(duì)待...
【系統(tǒng)訊息】 wuxing1983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1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暈類(lèi)。。才1點(diǎ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