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首金可能會在射擊,剛看了下網(wǎng)上新聞,第一金被捷克奪了,看來只有在舉重方面好好表現(xiàn)了。
有點懸噢!估計在內(nèi)地被人家搞跑了,還是在嘎門口。
體育就是這樣,誰又能知道賽場上所發(fā)生的一切了,
你們不能用那種眼光看著他們,那樣他們壓力太大,可能發(fā)揮沒那么自如,
就算這屆的金牌沒有上屆拿得那么多,奧運精神重在參與,
自在,輕松的發(fā)揮,不要帶有任何的壓力上場,這樣根本發(fā)揮不出潛在的能力來。
所以外界的壓力不能太大,不然會成為包袱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