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16分鐘,2000米,消耗180卡路里,全身衣服都汗潮了,腿也發(fā)軟!
真的好累啊,減肥好辛苦啊!
人才
天天感減肥```
恩到底有好肥?
![]()
2000米用了16分鐘哇,
姐姐要多鍛煉.
妖言惑眾:
2000米用了16分鐘哇,
姐姐要多鍛煉.
已經(jīng)好辛苦了,心率都達(dá)到91了!
黑色咖啡:
賞MM二個大雞腿
偶現(xiàn)在抵雞大腿到千里之外,你留著慢慢吃!
◆廊橋one夢:
天天感減肥```
恩到底有好肥?
不能用言語來表達(dá),現(xiàn)在的身材在好的衣服都被偶穿糟蹋滴之!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汗 的打熱天 人才
偶還沒穿羽絨服跑的呢!
我比較喜歡玉環(huán)型的MM.
飛燕型的純欣賞而已.
苗條萬歲!。
人才
你不胖呢,為什么要減肥,嘻嘻。。。。。
傍晚十分慢跑最好哦。
幸運(yùn)精靈:
你不胖呢,為什么要減肥,嘻嘻。。。。。
傍晚十分慢跑最好哦。
是 嗎?我一直都在跑步機(jī)上跑,看著消耗的熱量激動,在戶外跑又不曉得..嘿嘿
秋依綿綿:
幸運(yùn)精靈:
你不胖呢,為什么要減肥,嘻嘻。。。。。
傍晚十分慢跑最好哦。
是 嗎?我一直都在跑步機(jī)上跑,看著消耗的熱量激動,在戶外跑又不曉得..嘿嘿
改天跟你一起跑。除非,偶到南京去。
哈哈。。。。。
| 友情路過 |

減肥也要注意身體哈


對啊 老伴
你不能不吃哦 我叫你買牛肉干買了沒
水果要堅持的吃哦 萬一身體搞壞了 我會心疼的
秋依綿綿:
精靈那么苗條,偶羨慕死之!
偶呢,太瘦了,沒有肉肉,不行呀。
友情游過
要想減肥,
一般是有氧運(yùn)動半個小時以上,
否則都是達(dá)不到消耗體內(nèi)脂肪的目的,
就不會有減肥的效果。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