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妖生日快樂~~~~
【系統(tǒng)訊息】 妖言惑眾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jīng)驗值!
|
[此帖子已被 幸運精靈 在 2008-8-9 12:32:03 編輯過]
感動挖..
幫小妖感動滴
哈哈
![]()
2嫂````我感動ING`````
嘻嘻。
草霉,喜歡吧。
wuxing1983:
現(xiàn)在我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啥時候成為公害的乘龍快婿!
要跟我一樣.
年少,多金,帥氣.
最重要的一點,不能和我一樣花心.
要不你就只能和我一樣成為公害的害人精.
嘿嘿.永遠只能看著,不能結(jié)婚.
wuxing1983:
啊哦,你到現(xiàn)在還沒追到一個?
工會里面的都是戰(zhàn)友.
我是很煩桐網(wǎng)不能一夫多妻!!!
現(xiàn)在不知道找哪個好.
小妖,二嫂待你不薄哦
![]()
妖言惑眾:
wuxing1983:
啊哦,你到現(xiàn)在還沒追到一個啊?
工會里面的都是戰(zhàn)友.
我是很煩桐網(wǎng)不能一夫多妻!!!
現(xiàn)在不知道找哪個好.
f原來是你發(fā)愁美女多了!~你私下告訴我,誰最漂亮
落日黃沙:
小妖,二嫂待你不薄哦
有點犯江湖大忌 的嫌疑.
2哥注意影響哇.
![]()
wuxing1983:
f原來是你發(fā)愁美女多了!~你私下告訴我,誰最漂亮
都很漂亮,而且各有特色.
我們單身公害對成員的外貌要求很高.
所以```嘿嘿.
wuxing1983:
那你的另外意思,你很帥就是!~~我又不加你會,我娶你們會的美女
最重要的,要情感搭調(diào).
后來,要,年少多金帥氣.
滿足這2點,準(zhǔn)備好250W.
我們會都是美女.
柳風(fēng)飄絮:
生日快樂,今年20明年18
謝謝,呵呵/
未成年了,追什么女的柳風(fēng)飄絮:
生日快樂,今年20明年18
wuxing1983:
現(xiàn)在我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啥時候成為公害的乘龍快婿啊!
你想,就行動。哈哈。
wuxing1983:
你還未成年了,追什么女的柳風(fēng)飄絮:
生日快樂,今年20明年18
我幼兒園開始牽女孩子的手
小學(xué)2年級親了同桌的小臉
她說她是我的人了
我說不就親親小臉么
至少親了嘴才是我的人吧
她就親我嘴了
我說,那行,我是你的人了.
后來``````
我就不告訴你``````
后續(xù)補上,偶要聽邁。
偶生日都米有人給我買蛋糕。。
待遇咋不一樣
小幽:
偶生日都米有人給我買蛋糕。。
待遇咋不一樣
恩得群發(fā)鮮花,這樣我就知道了,然后就發(fā)帖子。呵呵。
不知樓上的說的是什么意思?
桐普嗎?
生日快樂!
(未成年的妖都這么厲害,那長大后是啥樣呢?
)
后生可畏啊
HAPPY
都叫她小妖,這名字。。。。好聽。
祝你生日快樂。
很熱鬧。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