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下午男
子射擊 金牌已經在手
加油中國
[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9 15:24:1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9 15:49:45 編輯過]
加油

....


中國人 加油
加油,中國!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中國人 加油
加個人,才合適,呵呵。
夏天的確是個人才!
偶分析了下他為什么這么快,
移動公司地人是不是都這樣 ,速度特快。
呵呵
那是 那是。嘿嘿。
中國加油啊。偶只能最這么一小點點貢獻
奈恩老人辛苦了,不然么感恩當桐網管理員我支持恩熱,而且還有點大材小用了。
什么時候把你的友情路過,汗,路過改著可好!
不要讓偶感覺恩是日本人可好!
呵呵
現在在搬獎了
被風吹過的夏天:
是的開。恩乃感之偶臉紅之
悲劇……

我現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