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奧運(yùn)開幕式那些穿著小蠻靴,
捏著小蠻腰歡迎運(yùn)動(dòng)員入場(chǎng)的
白衣女孩蹦噠了2個(gè)多小時(shí),累啊,呵呵......
怎么就沒有人憐香惜玉呢?
嘿嘿........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8-9 16:26:06 編輯過]
是這樣的
閃
怕影響你泡妞
你不是也來賺錢吧?![]()
倒塌...
夏天怎么了 念叨我名字搞么里
我也想到了哦
哎 不只2個(gè)小時(shí) 好不好
差不多3小時(shí) 真的很不錯(cuò)
要是把我徒弟帶去就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