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柳夢(mèng)璃 在 2008-8-9 22:48:47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柳夢(mèng)璃 在 2008-8-9 22:56:1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柳夢(mèng)璃 在 2008-8-9 23:02:2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柳夢(mèng)璃 在 2008-8-9 23:10:45 編輯過(guò)]
LZ的名字好奇怪哦
呵呵
80的桐城:
LZ的名字好奇怪哦
呵呵
有什么奇怪?仙劍四里的一個(gè)女主角而已。
看不到圖片
觴客子:
圖片我為什么沒(méi)打開(kāi)?是紅叉號(hào)?你檢查下。。。。。。。。
沒(méi)打開(kāi),不會(huì)吧,我這顯示的是有呀?
LZ是什么意思?????80的桐城:
LZ的名字好奇怪哦
呵呵
?為什么就我一個(gè)人看到圖片了,真的好奇怪?我愛(ài)跑跑:
看不到圖片
勞資都怕了???什么意思?更不明白了???szfan:
勞資都怕了!!
柳夢(mèng)璃:
觴客子:
圖片我為什么沒(méi)打開(kāi)?是紅叉號(hào)?你檢查下。。。。。。。。沒(méi)打開(kāi),不會(huì)吧,我這顯示的是有呀?
你編輯過(guò)后就能看到了,呵呵
柳夢(mèng)璃:
szfan:
勞資都怕了!勞資都怕了???什么意思?更不明白了???
桐城這邊的方言,呵呵。不懂沒(méi)關(guān)系的
柳夢(mèng)璃:
80的桐城:
LZ的名字好奇怪哦
呵呵
LZ是什么意思?????
LZ,就是樓主的簡(jiǎn)寫(xiě)。再有像LS,就是樓上的簡(jiǎn)寫(xiě),另外還有像MS,就是貌似的簡(jiǎn)寫(xiě)。
我以前也是不知道的,費(fèi)盡心思猜過(guò)。后來(lái)在論壇多逛悠,也就自然知道這些意思了。
不過(guò)盡管如此,許多網(wǎng)絡(luò)名詞對(duì)于我來(lái)說(shuō)還是很陌生的。沒(méi)辦法,社會(huì)發(fā)展就這么快,呵呵
哈哈,我知道了,以后上傳附件就行了!觴客子:
柳夢(mèng)璃:
觴客子:
圖片我為什么沒(méi)打開(kāi)?是紅叉號(hào)?你檢查下。。。。。。。。沒(méi)打開(kāi),不會(huì)吧,我這顯示的是有呀?
你編輯過(guò)后就能看到了,呵呵
我以前也是不知道的,費(fèi)盡心思猜過(guò)。后來(lái)在論壇多逛悠,也就自然知道這些意思了。
不過(guò)盡管如此,許多網(wǎng)絡(luò)名詞對(duì)于我來(lái)說(shuō)還是很陌生的。沒(méi)辦法,社會(huì)發(fā)展就這么快,呵呵
明白了,看來(lái)我太落伍了。。。。。。。柳夢(mèng)璃:
哈哈,我知道了,以后上傳附件就行了!觴客子:
柳夢(mèng)璃:
觴客子:
圖片我為什么沒(méi)打開(kāi)?是紅叉號(hào)?你檢查下。。。。。。。。沒(méi)打開(kāi),不會(huì)吧,我這顯示的是有呀?
你編輯過(guò)后就能看到了,呵呵
你之前不是用這辦法的?是直接用圖片鏈接的么?
呵,那以后干脆就直接上傳附件吧。只要不超過(guò)1M一般都沒(méi)問(wèn)題的。
柳夢(mèng)璃:
明白了,看來(lái)我太落伍了。。。。。。。![]()
呵呵,許多古怪的新名詞都是從網(wǎng)絡(luò)上流行起來(lái)的。我以前連“樓上的”與“沙發(fā)”是啥意思都搞不明白。上回我還發(fā)現(xiàn)自己在網(wǎng)絡(luò)名詞的了解上竟然還不如張紅星,可怕。。。。。。。。
張老師可是個(gè)大網(wǎng)蟲(chóng),成天泡在網(wǎng)上,呵呵。觴客子:
柳夢(mèng)璃:
明白了,看來(lái)我太落伍了。。。。。。。呵呵,許多古怪的新名詞都是從網(wǎng)絡(luò)上流行起來(lái)的。我以前連“樓上的”與“沙發(fā)”是啥意思都搞不明白。上回我還發(fā)現(xiàn)自己在網(wǎng)絡(luò)名詞的了解上竟然還不如張紅星,可怕。。。。。。。。
柳夢(mèng)璃:
張老師可是個(gè)大網(wǎng)蟲(chóng),成天泡在網(wǎng)上,呵呵。觴客子:
柳夢(mèng)璃:
明白了,看來(lái)我太落伍了。。。。。。。呵呵,許多古怪的新名詞都是從網(wǎng)絡(luò)上流行起來(lái)的。我以前連“樓上的”與“沙發(fā)”是啥意思都搞不明白。上回我還發(fā)現(xiàn)自己在網(wǎng)絡(luò)名詞的了解上竟然還不如張紅星,可怕。。。。。。。。
你的論壇短信箱已經(jīng)滿(mǎn)了,需要清理了,不然我沒(méi)法發(fā)消息到你的信箱里。
今晚最后一條消息就沒(méi)發(fā)出去,提示你的信箱滿(mǎn)了,呵呵
寫(xiě)得有風(fēng)格!~
不過(guò)不是我喜歡的書(shū)法風(fēng)格!
還是欣賞!
呵呵,謝謝欣賞!難不成結(jié)廬者喜歡草書(shū)?結(jié)廬者:
寫(xiě)得有風(fēng)格!~
不過(guò)不是我喜歡的書(shū)法風(fēng)格!
還是欣賞!
賞心悅目,很見(jiàn)功底。
哈哈,過(guò)獎(jiǎng)了!無(wú)腸公子:
賞心悅目,很見(jiàn)功底。
夢(mèng)璃MM實(shí)在讓偶佩服…………
![]()
![]()
![]()
![]()
![]()
![]()
![]()
![]()
![]()
![]()
![]()
![]()
![]()
![]()
![]()
呵呵,謝謝夸獎(jiǎng)!Θ傲氣dё如夢(mèng):
夢(mèng)璃MM實(shí)在讓偶佩服…………
自由如風(fēng):
字寫(xiě)得不錯(cuò),有男兒風(fēng)范。佩服佩服!![]()
![]()
呵呵,哪里哪里,可能我真有點(diǎn)外柔內(nèi)剛的性格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