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體育館見。
一起去游泳哈,偶今天一個人無聊呀。
嘿嘿。。。。。。
[此帖子已被 幸運精靈 在 2008-8-10 13:15:22 編輯過]
汗/旅游?
[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10 13:13:25 編輯過]
本來就去不了。!我打五筆的,剛才打錯字了。
不是去旅游,是去游泳。
偶會潛水。。哈哈。。今年還沒去過游泳館呢

小幽,你不在桐城吧?如果在一起呀。
夏天,我一般都是晚上七、八點才吃飯的,你這么早就吃飯了。大太陽我不游,被曬傷呀。
★.⒐分熟:
恩一起去游泳嗎?
是呀。好象公車都沒有哦。。。。
.游泳王子在這里.
..
勞資都怕
恩怕啥子?
醉清風:
偶去啊,大概四點半左右,偶不游,站在岸上顆恩接游
恩不游,偶拉你哈去。。。
呵呵,偶去耶
現在偶關注的是,幾個女的去。
暈。一個人我不去。
![]()
![]()
![]()
![]()
![]()
![]()
![]()
找不人MM邁。。。
大哭。
天使來我這里了哦。。。。你什么時候出發(fā)?
快點哦。

嘻嘻。去了就會了。。。。
我是去不了哦 只能下次了 那邊騎個摩托 10分中就到了
好失望哦。原本信心百倍,現在輪落沒有一個陪偶去。
傷心及了。
![]()

沒有人去??我去啊

那偶現在出去?
那你們快來呀。。。。
快點哦。我的電話:13155569699
我就不打電話了 嘿嘿 偶一個大男滴 嘿。。。。。。。
我就直接進去了
被風吹過的夏天:
我就不打電話了 嘿嘿 偶一個大男滴 嘿。。。。。。。
我就直接進去了
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來呀。。我怎么去呢。
wuxing1983:
夏天你真敬業(yè),順便說下,拍點相片回來啊
,恩也一起游不?
嘿嘿``
一個人游多開心挖
呵呵。。一個人游不好嗎?
昨天不是跑你店里溜達了一下啊
是的呀。我知道,剛進去游不久,就出來了。
我要游兩個小時這樣。
餓不敢
怕怕
是的一年多了哦。就是很少見面。
你們是多年兄弟吧,嘻嘻。
yunan:
餓不敢
怕怕
昨天天使來我這里了,今天一起游嗎?
后來她說站在岸邊看我游,沒有勁,所以沒有去游呀。最好一起下去,哈哈。
恩真人才

美女陪我游泳!
帥超超:
美女陪我游泳!
你想得太美了吧。可是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