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現(xiàn)在連個(gè)愛和想的人的都沒有,每天好像行尸走肉,沒有任何激情。
真說(shuō)不出這是什么樣的感覺?你們能體會(huì)嗎?![]()
也許緣分未到吧,總會(huì)遇到的!
原帖由 飄零的葉子 于 2008-8-10 17:46 發(fā)表
在我的心里現(xiàn)在連個(gè)愛和想的人的都沒有,每天好像行尸走肉,沒有任何激情。真說(shuō)不出這是什么樣的感覺?你們能體會(huì)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