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抽筋,都好幾天了,痛死我了,左邊的腦子幾秒鐘抽一次,像是有東西拉著一樣,好痛啊,越來(lái)越煩躁了.![]()
路過(guò)
我就今天比平時(shí)多睡了幾個(gè)小時(shí)而已.以為是睡眠不足,結(jié)果今天猛睡,除了吃飯就是睡覺(jué),現(xiàn)在還是痛.
都一個(gè)星期了,大腦里像是有根神經(jīng)在跳,拉得好痛,心情越來(lái)越煩,老是把火氣撒在別人身上.郁悶死了.
大腦缺氧吧‘出去走走就好了
這么好天氣睡覺(jué)太可惜了
明天早起出去跑步,現(xiàn)在每天早上空氣很好。
我真的是不想去醫(yī)院了,都成老顧客了,去了又查不出什么問(wèn)題,還開(kāi)一大堆藥,醫(yī)生態(tài)度一點(diǎn)都不好.
正常 !
腦子用多了應(yīng)該
腦```````
淮系軍閥:
明天早起出去跑步,現(xiàn)在每天早上空氣很好。
饒了我吧,我最怕的就是運(yùn)動(dòng)了.
玉壺春:
你沒(méi)掏耳朵吧?中耳炎會(huì)引起頭痛的。
有掏過(guò),每天晚上洗完澡,我都會(huì)用棉纖掏的,洗頭的時(shí)候,耳朵進(jìn)水了,不會(huì)有事吧,完了.
告告去啦,頭好痛,坐不住了,睡著了就不知道痛啦,桐友們晚安!
多些大家關(guān)心,真不行,還是要去醫(yī)院的.我要是能有哪個(gè)月不去醫(yī)就好了,真是欲哭無(wú)淚.![]()
并不是睡多就是好事。要多出去走動(dòng)。
呵呵。
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很輕松啊。
每個(gè)認(rèn)識(shí)我的人,都叫我去運(yùn)動(dòng)。對(duì)于我來(lái)說(shuō)好困難!![]()
有氣往小陳身上好就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