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譚![]()
老子都怕
純粹做夢帖....
沒有如果,沒有假如。
![]()
我是前鋒!
中國國奧0比2輸給比利時~~![]()
別說足球.
說了我想把電腦給砸了!
都是紅牌
把巴西罰下去十個人
中國隊集體對著巴西守門員去狂轟
應該能進好多球
當然了
那還得新西蘭也是這樣對比利時才行
如果真是這樣.
我只能為巴西默哀3分鐘 .. ![]()
中國隊全體晚上早睡,然后集體做夢
夢贏巴西隊.
如果真是這樣,你看那幫人耍大牌,到時候我們又活活氣死,這就是中國隊,與其這樣,倒不如永遠保持這樣
做好 事,先要做好 人
我要跳樓!
或者,我要裸奔!
又是仁者:
我要跳樓!
或者,我要裸奔!
裸奔,搞著怕死人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