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我一天算算哦。。/差不多八點(diǎn)種睡覺。。上班的話就七點(diǎn)起床。。
另外休息天我就是一天睡到晚的。。。還是這么瘦。。
![]()
為什么我一天10多個(gè)小時(shí)都不能胖點(diǎn)?
我老增不起來肥.
![]()
我睡的很晚,而且抽煙.
吃飯不按時(shí).
唉```喜歡喝水```
這樣
小妖 喜歡喝水是好事哦
不過一次不要喝太多
這個(gè)不好控制的
不是少于六小時(shí)就是多于九小時(shí)
哈哈 經(jīng)典
不是少于6小時(shí)就是多于9小時(shí)..
難怪偶身材還保持的這么好
就是感覺每天還想睡
老感覺沒睡到自然醒
啊?真的?
不能睡啦
我正常都在十個(gè)小時(shí)左右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