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偶支持你上去踢。
嘻嘻。。。開玩笑的。
歐洲三流球隊,還有二主力不能上場,被中國男足踢成這樣,不得不說一個字“!保械叫目怖锱宸。
wuxing1983:
我們組建每個隊伍的目的是展示自己,為國爭光,可中國男足這么多年來,花了很多錢,卻盡是丟我們中國的臉,人民的臉,這樣一支無恥的足球隊,卻不解散,實在讓人難以理解,還有中國足協(xié),這個腐敗的機構,還有謝亞龍,所謂的媒體稱呼龍王,真是讓人惡心,此人更是厚顏無恥,腐敗透頂,建議交給人民審查!
LZ,您老太激動了!
作為中國的男足,他們肯定也很難過,壓力也很大,也許是能力有限吧,誰不想為國掙光啊。
遠離國足 珍惜生命
吸煙有害健康,看國足有害生命
一聲嘆息呀
輸了就輸了嘛,丟了球不要緊,別丟人嘛……
不報希望吶
以后還是支持女足吧
比男足好多了
還是中國的體制不好
seaplane:
輸了就輸了嘛,丟了球不要緊,別丟人嘛……
就算是丟人也不能先丟了球再丟人.
中國足球!
哎!我能說什么?
我想我能說滴:TMD一群王八蛋,廢物!
哎!別把我自己氣壞了!
我要遠離國足!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