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冒著被投宣地風(fēng)險,看完了男籃比賽,
輸?shù)倪不是很慘,畢竟我們跟人家不是一個級別的隊伍罷。誰心里都有數(shù),第一節(jié)打得很不錯,主要輸在第三節(jié),輸在什么地方,體力沒有人家地好,然后個人技術(shù)更不用說了,人家是夢八,偶們什么都不是,發(fā)現(xiàn)了很大的問題,中國的傳球真是讓人耽心,半天傳不出去,內(nèi)線我們姚大個居然跑到三分線外來接球,
昨天第一個球是姚大個投地,還是個三分,看了讓人振奮了一下,呵呵!其實美國隊昨天表現(xiàn)得也很一般,還沒有打了NBA那種水評,也沒有全場緊逼,中國隊表現(xiàn)很好了,畢竟不是一個級別地,可以理解。
看看霍華德那個肩膀...韋德的彈跳...對比下黑人和男籃小伙子們的胳膊...黑人天生就適合籃球運(yùn)動
那個誰誰的快攻投籃竟然被那個誰誰誰從后面雙手從籃板上搶下來,簡直就是高中生打小學(xué)生。
雖然輸了,但沒人怪他們,即使進(jìn)不了八強(qiáng)。
估計男藍(lán)在戰(zhàn)術(shù)選擇上,也是有所保留的,
打美國可能就是輸?shù)貌灰y看就行,
姚明都開玩笑的說,要是贏了美國,他立馬就退役了,
整場感覺都還可以,就是失誤太多,一失誤就給人扣,
看了半天就看到易在安東尼頭上補(bǔ)扣了一下
贊同樓上感地,不過中國隊打的的確不錯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