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目前地實力來說,的確很難,希望有奇跡發(fā)生吧!姚大個太死板,還是不夠靈活,人種問題,呵呵!
是地,他還真敢投喂!
男籃打的真的很不錯。
易發(fā)揮的不是太好,要是易剛開始就發(fā)揮出來,那就更完美了,哈哈。
樓上也喜歡籃球!難得!
當然。
要是去現(xiàn)場看那該多好。
看見了王仕鵬 我就看見了希望 尤其是第四節(jié)的時候 感覺 他要是身體壯點 更應該打小前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