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中國男足又輸了,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心里還有沒有波動,十三億人口的泱泱大國,竟然找不到十一個人?中國足球何日是歸期!
哥們,知音呀
9494,非常同意樓上的觀點。![]()
女昴接感話,長著感話腰不痛!
94,是男人的就站出來,去跟夢八隊比。
盼著恩接凱旋歸來,為恩接接風(fēng)洗塵可以么?
貶低別人的時候..想想你自己...
誠然中國男足很可恨....
和田設(shè)計:
貶低別人的時候..想想你自己...
誠然中國男足很可恨....
感著也有道理,國足那般人的確不咋地!
對于中國足球!
我無語!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