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后,你的QQ號和博客怎么辦?這個題目很有趣,方案若干,您選哪個?
1、捐給希望工程,讓大山里的孩子早日用上7位數(shù)的QQ號碼。
2、作為遺產(chǎn)留給我娃讓government抽走點遺產(chǎn)稅。
3、3個月未登陸被系統(tǒng)回收就這么個下場?
4、帶到那邊繼續(xù)使用!
5、讓我小子幫我24小時開機(jī)不下,弄個骷髏圖標(biāo),就OK了,嘎嘎!
6、留給我子孫,逢年過節(jié)叫娃給燒點QQ幣啥地!
7、給我的寶寶,讓他泡MM。
8、叫活著的朋友每天把Q掛在線上,打開自動回復(fù):“我真的死了”!
9、此人已葬于終南山,有事請到墳前燒紙。
10、QQ死的肯定比我早……
11、給兒子……叫他不要申請了……繼續(xù)給老子瘋狂升級……升到9個太陽日,家忌勿忘告乃翁。
12、死的時候,QQ上的好友命也不長了。
13、留給你QQ上年紀(jì)最小的網(wǎng)友,然后讓他死時留給他QQ上年紀(jì)最小的網(wǎng)友……然后你就永垂不朽了。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1 9:53:50 編輯過]
呵呵
不就一QQ嘛
用得這動這腦筋?
還真沒考慮呢
2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