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被屠了三十多分..解說員還很自豪的說這是中美兩國男籃交鋒的最小分差.
1.上半場.我覺得USA的主要防守重點在內(nèi)線..所以才造就了半場中國50%以上的3P命中率.看看號稱近年來的最強(qiáng)內(nèi)線.小明在魔獸那超人般身體的摧殘下.就沒有在好位置拿過球.大致和小易除了搶籃板其他時間基本消失..小雨孫躍李喃的三分苦苦支撐
2.下半場明顯感覺USA改變策略.外線的壓迫式防守.讓陳江華頻繁失誤.控球時間太長.內(nèi)線進(jìn)攻也不流暢.比分越拉越大..直接成了夢8扣籃秀.
3.賽前強(qiáng)調(diào)的必須注重破緊逼.退防速度.兩點都沒有做好..人世間最痛苦的事就是發(fā)現(xiàn)了問題而解決不了問題
夢8的緊逼防守造成中國最少10次以上的失誤.我覺得重點在隊中沒有一個經(jīng)驗豐富.頭腦冷靜的PG
看看兩隊的快攻得分和扣籃次數(shù)吧.中國的退守簡直一塌糊涂.當(dāng)然.要知道面對的是地球上最強(qiáng)的夢8
中國籃球任重而道遠(yuǎn)..
[此帖子已被 笑熬漿糊 在 2008-8-11 11:37:56 編輯過]
雖然比較氣人但比足球好多了,足球看得要吐血,
戰(zhàn)術(shù)上,其他球員沒有合理的分擔(dān)姚的防守及進(jìn)攻任務(wù),更沒有做好與姚的傳切配合! 以純中鋒為主體構(gòu)建的球隊,一般對后衛(wèi)要求是很搞的,可惜中國沒有這樣的人才!
~中國配合上沒有協(xié)調(diào)好
讓美國搶走了
當(dāng)今球壇,那個隊跟美國隊打都同樣,樓主不能把責(zé)任全說在國家隊身上了,畢竟不是一個級別地
輸了情理之中,我們的身體素質(zhì)跟別人是沒辦法比的,前半場還可以拼一下,后面就不行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