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大家?guī)兔鉀Q一下 我只的是傳上去的圖片上有www.itongcheng.net這個標(biāo)志
幫上忙的 立即送花花拉![]()
你發(fā)帖子的時候左側(cè)有個上傳附件。加偶QQ,截圖片給你看看。哈哈。。。
花花。
不是吧韓小樓:
怎么我會不知道
不懂裝懂一輩子飯桶! 我虛心求教呢``主席你要鼓勵我喲!wuxing1983:
汗,丫頭啊,你這個官當(dāng)著不怎樣啊!~~要好好學(xué)習(xí)!
★.⒐分熟:
不懂裝懂一輩子飯桶! 我虛心求教呢``主席你要鼓勵我喲!wuxing1983:
汗,丫頭啊,你這個官當(dāng)著不怎樣啊!~~要好好學(xué)習(xí)!
真是好孩子,以后當(dāng)大官了,可別忘記我哦!~
對 主席要給我好評 嘿嘿淮系軍閥:
叫他給你加分!
路過
wuxing1983:
那是!~~~~還給她發(fā)糖吃
哈哈 那給那軍閥評評吧 我的就算了wuxing1983:
小九,是不是我級別不夠啊,對你好評不了啊!~說什么對其他20個人評價,才能對你評價,看來不當(dāng)官不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