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他空白 哈哈
[此帖子已被 ★.⒐分熟 在 2008-8-11 16:30:14 編輯過]
未命名.jpg
(28.2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大家來看下這個(gè)人
未命名.jpg
(5.58 KB, 下載次數(shù): 0)
大家來看下這個(gè)人
你還看不出來么主席?wuxing1983:
有什么問題
不太了解他呢。
他確實(shí)很自由 曉莊的號(hào)蹲監(jiān)獄了 他是不滿哦 到處亂咬人wuxing1983:
言論自由
事情已解決了
樓主為何還要挑起
那你明白是什么原因嗎?
MM可是7月25號(hào)才來桐網(wǎng)的?
不知道 還望漂亮姐姐多多指教 是什么原因棒棒糖Girl:
事情已解決了
樓主為何還要挑起
那你明白是什么原因嗎?
MM可是7月25號(hào)才來桐網(wǎng)的?
★.⒐分熟:
不知道 還望漂亮姐姐多多指教 是什么原因棒棒糖Girl:
事情已解決了
樓主為何還要挑起
那你明白是什么原因嗎?
MM可是7月25號(hào)才來桐網(wǎng)的?
小姑娘嘴吧真甜
既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們就不要管那么多了
以前的事畢竟已過去
我們的TW,不僅歡迎桐城人,更歡迎外地的朋友一起來加入
請(qǐng)你說話放尊重點(diǎn) 沒請(qǐng)你進(jìn)來憶桐:
幼稚
可憐又可悲
大家心眼都放大點(diǎn),就OK
我看出來了 你很小氣 忽視你了憶桐:
可憐又可悲
主席說的是 受教了 西西wuxing1983:
大家心眼都放大點(diǎn),就OK
一直都在提倡 和諧桐網(wǎng)..
桐網(wǎng)什么時(shí)候和諧過
慚愧懶懶的豬:
一直都在提倡 和諧桐網(wǎng)..
桐網(wǎng)什么時(shí)候和諧過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人才
我快瘋鳥!
20歲,找著罵人,因?yàn)闆_動(dòng);
30歲,與人對(duì)罵,因?yàn)椴辉赋蕴潱?/font>
40歲,別人罵我,我也不愿罵人,因?yàn)橐B(yǎng)生。
和田設(shè)計(jì):
...你5系掛?傻仔丸當(dāng)飯食???....食多無益噶...
這是什么話啊?我咋不明白
經(jīng)典,原諒所有的可愛吧!ahgl069:
20歲,找著罵人,因?yàn)闆_動(dòng);
30歲,與人對(duì)罵,因?yàn)椴辉赋蕴潱?/font>
40歲,別人罵我,我也不愿罵人,因?yàn)橐B(yǎng)生。
廣東話wuxing1983:
和田設(shè)計(jì):
...你5系掛?傻仔丸當(dāng)飯食???....食多無益噶...
這是什么話啊?我咋不明白
不是因?yàn)橥獾厝说膯栴} 至少你比他可愛吶 哈哈淮系軍閥:
我也是外地人哦,現(xiàn)在趕上你們嚴(yán)打了,撤……
以前有廣東籍的戰(zhàn)友,聽他們說過,盡管聽不懂。wuxing1983:
還是軍閥見識(shí)多
我可愛?哎喲喂,搞的人家小心肝撲通撲通滴!★.⒐分熟:
不是因?yàn)橥獾厝说膯栴} 至少你比他可愛吶 哈哈淮系軍閥:
我也是外地人哦,現(xiàn)在趕上你們嚴(yán)打了,撤……
夏天不準(zhǔn)說人才,悲劇,路過,友情路過和友情游過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人才

樓上的很黑很暴力!![]()
嘿嘿 我跟人生如夢(mèng)媳婦學(xué)的淮系軍閥:
樓上的很黑很暴力!
人才
跟我說白搭,這里的人我一個(gè)都不認(rèn)識(shí)。★.⒐分熟:
嘿嘿 我跟人生如夢(mèng)媳婦學(xué)的淮系軍閥:
樓上的很黑很暴力!
嘿嘿 校長(zhǎng)多大勒ahgl069:
20歲,找著罵人,因?yàn)闆_動(dòng);
30歲,與人對(duì)罵,因?yàn)椴辉赋蕴潱?/font>
40歲,別人罵我,我也不愿罵人,因?yàn)橐B(yǎng)生。
果然人才
LS的好酷哦![]()
你在說我嗎?可惜桐網(wǎng)傳不了大的頭像,要不我搞雷子的另外一張照片,比這帥多了?催^《落地請(qǐng)開手機(jī)》嗎?就那里面的劇照!water:
LS的好酷哦
![]()
我是妖,飄一飄.
小心撞到蜘蛛網(wǎng)
wuxing1983:
小心撞到蜘蛛網(wǎng)
那就上那網(wǎng)
還能抱著蜘蛛精MM睡覺.
多好.
我歡迎曉莊,雖然他也炮轟過我。
只要不是罵人,為什么不可以接受不同意見的?
我不想整天就看到那些無聊的表情,頂,好,支持,掃帖這些無意義的東西。為了那點(diǎn)無聊的虛擬貨幣,有啥意思。
曉莊不是人云亦云的人,他是個(gè)獨(dú)立思考的人。這點(diǎn)我很欣賞。
我管他是那的人,只要是支持TW的朋友都可以來TW。
你說的很好人間過客:
我歡迎曉莊,雖然他也炮轟過我。
只要不是罵人,為什么不可以接受不同意見的?
我不想整天就看到那些無聊的表情,頂,好,支持,掃帖這些無意義的東西。為了那點(diǎn)無聊的虛擬貨幣,有啥意思。
曉莊不是人云亦云的人,他是個(gè)獨(dú)立思考的人。這點(diǎn)我很欣賞。
我管他是那的人,只要是支持TW的朋友都可以來TW。
你說的更好桐梓山上一青松:
相煎何太急?
我不是這版斑竹刪不掉百```555阿夏:
唉,這個(gè)傻孩子,樓主把貼子內(nèi)容刪了吧,乖呀
你不是叫我低調(diào)嘛 低調(diào)給你看看 嘿嘿wuxing1983:
這有啥!~!~不怕
如果不了解一個(gè)人,就不要急著下結(jié)論.
你在給別人下結(jié)論的時(shí)候,
別人是否也在評(píng)價(jià)你呢,
傷害如果造成了,
事后的"對(duì)不起"又算老幾呢?
好孩子,把貼子內(nèi)容刪了吧,不是刪貼子.
乖,去吧
哪個(gè)內(nèi)容刪 我真刪不掉窩 你幫忙刪刪吧 我花花送給你拉 嘿嘿阿夏:
如果不了解一個(gè)人,就不要急著下結(jié)論.
你在給別人下結(jié)論的時(shí)候,
別人是否也在評(píng)價(jià)你呢,
傷害如果造成了,
事后的"對(duì)不起"又算老幾呢?
好孩子,把貼子內(nèi)容刪了吧,不是刪貼子.
乖,去吧
窩也不是版主也
一切繁蕪終是塵土````
內(nèi)容都改成空白拉阿夏:
窩也不是版主也
免了一場(chǎng)風(fēng)波,小昴表現(xiàn)不錯(cuò)!
那我要花花又是仁者:
免了一場(chǎng)風(fēng)波,小昴表現(xiàn)不錯(c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