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
曙光還是艷陽(yáng)
淡淡的一縷
躁熱的身與心
感受過(guò)一陣清涼
深吸
帶著蓬勃的芬芳
是綠葉樣的希望
抬起頭
刺眼的光芒
讓人無(wú)法直視的璀璨
艷陽(yáng)
我打開(kāi)心底
沉睡的渴望
面向空曠
只想吼一聲
啊,夏!!!
(寫(xiě)給桐網(wǎng)的某某,嘿嘿,大家看標(biāo)題吧.)
![]()
寫(xiě)這么垃圾都沒(méi)人罵一下?
![]()
也不見(jiàn)那某某來(lái)回下````
被打入冷宮了````
太熱了!我來(lái)了
頂起!~
他怕丑哦~又是仁者:
樓主想感么了,就直說(shuō)罷!
![]()
感夏.
恩找,阿夏?可是的。
我?guī)退?說(shuō) 是的!幸運(yùn)精靈:
恩找,阿夏?可是的。
啊?搞半天,找我呀,
我以為說(shuō)夏天同志呢
呵呵,怕嗯一腔熱情沉到水毒更之氣
頂一下子啊![]()
錯(cuò) 是思夏塞 嘿嘿wuxing1983:
小妖長(zhǎng)大了,思春了!
你多大 他32了 我舉報(bào) 嘿嘿阿夏:
他很小啦
![]()
這個(gè)帖子紅了?
![]()
我巴不得它紅.
就是因?yàn)榘l(fā)了米人回.
我一傷心之下就跑去玩游戲了.
哪曉得回來(lái)就紅了.
哈哈.
阿夏來(lái)了
小妖又不感話了
阿夏來(lái)了
小妖又不感話了
water:
阿夏來(lái)了
小妖又不感話了
我一回來(lái),她又跑了.
![]()
夏天想玻璃下么?
路過(guò)
支持一下
桐梓山上一青松:
人見(jiàn)人愛(ài),花見(jiàn)花開(kāi)
汗```
太深之```

梨花一支壓海棠,無(wú)奈阿夏不復(fù)返。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11 21:52:27 編輯過(guò)]
梧桐葉:
梨花一支壓海棠,無(wú)奈阿夏不復(fù)返。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11 21:52:27 編輯過(guò)]
純粹沒(méi)戲...
妖言惑眾:
樓上的你3句可以當(dāng)一句!
那么只有沒(méi)戲....
梧桐葉:
梨花一支壓海棠,無(wú)奈阿夏不復(fù)返。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11 21:52:27 編輯過(guò)]
弱弱的問(wèn)一句,梧桐先生,
誰(shuí)是梨花,誰(shuí)是海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